星期四

△國民黨駐加總支部委員會改選

(2008-11-09世界日報記者蘇嫻雅溫哥華報導)中國國民黨駐加拿大總支部8日舉行第37屆會員代表大會,改選總支部委員、常委,並推選程國強繼續擔任主任委員。

程國強說,這次的幹部群比以前年輕一些,未來將朝年輕化的方向發展,培植後進,鼓勵年輕一代參與。他說,國民黨衰退是全球性的現象,台灣也一樣,他們希望能吸收家庭裡的新血,讓黨年輕化。

程國強同時呼籲直屬黨中央的個別黨部成員,以個人身分加入總支部。「他們成立時並沒有與我們連繫,我們很歡迎他們來參與活動。」他說。

這次會議共有溫哥華分部、素里分部、維多利亞分部、滿地可分部、大多倫多分部、溫尼僻分部、雷振打分部、點問頓分部、卡南分部、列必治分部的代表們參加,溫哥華地主單位,這幾天都忙著接機與接待,7日完成報到之後,還舉行預備會議,代表們先就選舉事宜交換意見。

8日的大會除了開幕典禮與業務報告外,接連舉行了3次會議,討論黨務未來方向,同時改選新幹部。程國強、張鴻和、劉志華、張道爵、杜延蕙、顧錦洲、周述賢、司徒順、甘偉民、譚恩皓、趙麗貞、李少英、曾德蓉、張小筠、汪漢宗、程振邦、初貴生、楊宗福、朱國燕、徐新漢等人當選為委員。程國強、劉志華、汪漢宗、甘偉民、譚恩皓等人獲選為常務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