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國民黨總支部辦慶生會 鮮花贈婦女

中國國民黨加拿大總支部2009年3月7日舉辦慶祝婦女節暨黨員慶生春宴,有百餘人參加。總支部與雲高華分部,特別準備了生日蛋糕,還派出兩位小帥哥,拿著色彩鮮艷的碩大玫瑰花,送給在場的所有婦女。
慶生活動由總支部主委汪漢宗與雲高華分部常委沈畦共同主持,兩人先帶領大家唱生日快樂歌,接著請今年1至6月出生者,與貴賓一起切蛋糕,同時贈送生日禮物一份。 切完蛋糕後,在座婦女全接到玫瑰花一朵,由沈畦的兩個帥哥兒子與朱國燕一起分送。花朵健碩美麗,代表「幸福快樂」的祝福。

台北經文處僑務主任王映陽,肯定國民黨對中華民國的貢獻。沈畦則讚譽王映陽為溫哥華帶來陽光,12月一連下了16天的雪之後,在王映陽到任後開始出太陽。 聯誼活動氣氛和諧,正如同國民黨元老喬寶泰所言,「像個溫暖的大家庭」。他還提醒在場黨員,再過幾天就是孫中山先生誕辰,大家要學習國父「天下為公,有容乃大」的精神,團結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