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總支部慶國民黨115周年黨慶 頒榮譽狀



2009年12月5日國民黨總支部舉辦115周年黨慶,活動同時舉辦黨員慶生會,駐溫哥華經濟文化辦事處主任王映陽、副主任莊雅淑、中央評議委員喬寶泰博士及武士嵩將軍等貴賓均到場祝賀,現場共有142人出席盛會。

慶祝活動由主委汪漢宗主持,他向當場的貴賓及黨員們表示歡迎,並祝福所有壽星生日快樂。王映陽也代表處長周唯中問候在場所有人員,並談到從歷史上來看,中國國民黨與中華民國幾乎為一體,中華民國的成就,也可說是中國國民黨的成就。

她也提到,總支部過去長久服務僑胞的成果輝煌,希望總支部繼續在僑社中起領導功能,持續服務。

喬寶泰博士隨後談起,加拿大中國國民黨的歷史非常悠久,可回溯到115年前在維多利亞市成立興中會分會就開始,當然相對責任也最大。他並建議總支部成立專案小組,於2016年成立百年時,能夠完成加拿大國民黨的珍貴黨史文獻。

慶祝大會在致詞後,隨即進行切生日蛋糕儀式,接著總支部更特別安排頒發晉齡黨員榮譽狀的活動,凡入黨黨齡正好滿70年與60年的黨員分別獲得榮譽狀及金質紀念徽一枚;其他滿50年、40年、30年的黨員亦獲頒榮譽狀。

儀式後大會精心安排舞蹈、歌唱、及眼睛保健穴道按摩教學等節目,並備有烤乳豬、獅子頭等佳餚,以自助餐方式,讓大家在歡樂的聯誼中,度過一個有意義的黨慶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