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國民黨加拿大總支部 歡慶端午捐款造林


2009年5月30國民黨加拿大總支部 歡慶端午捐款造林活動,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揭開序幕。全體會眾大聲唱著國歌,表達對中華民國的敬意。駐溫哥華辦事處副處長高泉金、僑務主任王映陽及副主任莊雅淑等貴賓,都出席這項慶祝活動。

國民黨加拿大總支部主委汪漢宗致詞時表示,很高興看到許久未見的好友。他也順便提醒最近天氣變化大,H1N1流行,要大家多注意身體健康。如果有必要的時候,或認為說不舒服要戴口罩。勤洗手、多吃、多補充維他命C。因為維他命C,你可以把你的身體調養好,自然感冒就不會上身。

總支部為響應僑委會推動愛台十二建設-綠色造林計劃,現場也發動僑界捐款。這項號召獲得全體黨員熱烈支持,紛紛慷慨解囊。 曾任華視總經理的武士嵩將軍,更四度響應捐款,愛護家園不落人後,共計募得加幣1千610元。總支部以團體名義再捐1千元共襄盛舉。
造林可以減緩它的暖化,所以我們現在應該積極的提倡,也是響應政府在馬總統領導之下的這種號召。他覺得這個計劃非常贊成,造福台灣的環境,還有保持空氣很好。我們很支持願盡一點微薄的力量。

副處長高泉金及主任王映陽,都非常感謝總支部對僑胞的照顧,並鼓勵僑團多辦活動交流資訊,凝聚僑胞的向心力。
總支部並會中特別安排高齡會員伉儷上台接受長青禮品,並頒發黨證給新黨員。接著汪漢宗主委率貴賓舉杯,祝福大家端午節快樂。黨部還特別準備了粽子,與所有嘉賓分享。(宏視李中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