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總支部歡度中秋表揚志工

中秋聯歡活動時間一到,一百多位僑胞大家扶老攜幼全家總動員,雖然沒有餘興節目與表演活動,但每一個人都願意感謝志工付出,也希望藉著這次機會,來感謝這個義工多年來的辛勞,尤其是在最近這一段時間為88賑災,他們付出的心力很多。

總支部主委汪漢宗說,我們只能說感激感恩,能幫上忙就很高興,基本上能有多一點義工的時數經驗,在學校也可以用。

國民黨總支部發起88水災募款活動後,每天都有義工在總支部樓下捐款箱站崗服務,所以也由駐溫哥華辦事處 領務組組長張之慧頒發感謝狀,來表揚盧定平、周述賢、朱國燕三位志工的辛勞。所以這次88水災我們曉得,溫哥華的華人、溫哥華的華埠,有很多很多這個對中華民國關心台灣的人。

雲高華分部書記盧定平表示,看到有些長輩把辛苦積蓄拿來捐款,令人很感動。 這場由中國國民黨加拿大總支部舉辦的中秋聯歡活動,在義工們拿到感謝狀後立刻又捲起袖子搬桌椅,幫忙把食物上桌讓與會者享用中秋佳餚,充分發揮義工精神氣氛非常溫馨。 (宏視李中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