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中國國民黨總支部雲高華分部通訊

各位先進們好:

雲高華分部新任幹部就任一年,在這段時光當中,我們齊心協力於改進黨員服務。在做法上,首先我們將2009年整年預訂要舉辦的活動擬妥時間表,並郵寄給每一位所屬的黨員,讓我們的活動變成有時程有目標的計畫,得以持恆的舉辦。

因為我們的計畫中每個月都有活動推出,而每次活動都需要事先統計能參加活動的人數,所以辛勞的委員們每個月都會透過電話向黨員徵詢,在無形中也達到黨員間的聯繫。

以下是我們已完成的活動成果:三月七日舉辦了上半年度黨員慶生會春宴、四月十八日舉辦威仕拿一日遊、五月二三日舉辦慶祝雙親及端午節活動、六月十三日舉辦每日DIY 保健健康操教學活動、七月十八日舉辦投資理財講座、八月適逢台灣莫拉客颱風造成八八水災事件臨時改辦為台灣募款賑災活動、九月二十七日舉辦義工表揚聯誼會、十月十日早上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及慶祝國慶茶會、十月十八日再舉辦黨員戶外聯誼一日遊等。

黨齡晉齡黨員計有﹕70年:李裕寬、俞鑫華、楊明堂、周之光。60年:杜雲峰。50年:喬寶泰、楊大華、趙 正。40年:曹翰璋、李曉薇、周香梅、孫培傑、廖鴻之。30年:石覺民、沈大俊、陳聰明、熊嘉祥。中央黨部的榮譽狀證書於2009年12月5日總支部慶祝本黨115 週年黨慶大會上頒發。

9月27日獲總支部表揚義工人員:各獲總支部感謝狀乙面者有﹕王平芳、朱東麗、沈伯翰、沈伯謙、汪以欣、林秀香、姜小珍、孫培傑、張菊鵬、焦其超、賀蘭英、黃淑秀、嚴芳恬等。

表揚為台灣八八水災募款有功人員:各獲總支部感謝狀乙面者有﹕朱國燕、周述賢..在長達22天站崗募款期間自動出勤輪值16天。盧定平.完成募款定點站架設及文宣製作另出勤8天。

我們的規劃活力將持續展現,新的年度我們的活動計畫時程表已規劃好,盼望持續獲得大家的支持。

在此要特別感謝每位熱心參與活動的黨員們,因為有您的參與,活動才能成功。另外也要向許多奉獻的義工們表達感謝,每次的活動他們都主動來幫忙,舉凡會場佈置、餐點的分送、場地清潔、資源回收等,對他們的付出我們深深感記在心。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我們這群幹部一致希望能將服務做好,規劃活動的主軸在求多聯繫多服務。活動希望能傳授健康與生活資訊,每個月的聯誼,透過社交活動增加腦部的活力,目的就希望大家有健康的身體,在好山好水的溫哥華享受人生。

黨員慰問也是我們在推動的工作,目前我們擁有450位黨員,所以做來步調有些慢,但我們會持續推動。在這裡也請大家將獲知熟識的黨員有困難的資訊,轉予我們知道,聯絡電話是604-681-6022,我們將安排親訪行程。

同時也呼籲大家:一定要記得當您變更地址電話時,也賜個電話告知我們。您的電話是我們聯絡的重要管道,電話號碼不對勢必造成我們聯絡不到您!祝福大家 健康快樂

雲高華分部 常委沈畦率全體委員 鞠躬         2009/11/19

投資理財講座


每日DIY 保健健康操教學活動


Whistler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