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溫哥華升旗慶元旦(請點擊圖片放大)

(世界日報記者呂惠萍報導)為慶祝中華民國開國紀念與中華民國99年元旦,中國國民黨加拿大總支部於1月1日上午11時,假總支部多元文化活動中心禮堂舉行升旗典禮及賀新年慶祝茶會,當天除中國國民黨加拿大總支部多位常委及200名僑胞共襄盛舉,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王映陽主任與多位代表亦參與升旗典禮,受邀參與的僑團包括全加中華總會館、榮光聯誼會、大鵬聯誼會、政大校友會、師大校友會等。

與往年不同,元旦日早上正逢大雨,原本10時30分之升旗典禮,轉為在多元文化活動中心禮堂舉行,主持人中國國民黨加拿大總支部主委汪漢宗表示,風雨遇故人,讓升旗典禮特別溫馨。

王映陽致詞表示,樂見僑界團結一致,對國家也充滿熱情與向心力,除帶來2010年月曆贈送給與會僑民外,祝福大家虎年虎虎生風。

所有貴賓並合力切元旦賀新年蛋糕,共同舉杯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典禮結束前,汪漢宗並正式宣布,中國國民黨加拿大總支部的多元文化活動中心即日起正式啟用,將為僑民提供更貼心的服務
(請點擊左下三角圖播宏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