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程國強擬在第四次全體會議中邀請出席人聯署提案徵召
金溥聰組閣。
(世界日報記者呂惠萍October 24, 2012 溫哥華報導) 中國國民黨第18屆中央評議委員程國強23日表示,為促進革新,用人唯才,將在11月3日於台北中國國民黨黨部舉行的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中提案,鑒請馬英九總統徵召金溥聰返台組閣。
旅居溫哥華的程國強指出:「用人為材,對於黨內不喜歡,黨外恨之入骨的人材,不要懷疑。」程國強並直言,金溥聰與馬總統兩人默契深,彼此合作仍有機會,也是最後機會。
程國強並已寫就一份提案,擬在第四次全體會議中邀請出席人聯署提案。提案內容大要為: 自從本黨重新執政以來,由於用人不當,導致團隊鬆弛,人心渙散。今後選舉前途堪憂。前年徵召金溥聰回國時,聲勢何等浩大。主席寄望之深溢於言表。但是選舉完畢即在各方壓力之下掛冠求去。金的去職乃是「親痛仇快」的標準下場。如今雖再任駐美代表之職,但也只是等同投閒散置而已,與其大氣磅礡的海闊天空相去甚遠,更不能解馬政府內閣燃眉之急。請主席立即從事徵召金溥聰返台組閣之相關作業,不要再受外界之干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