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維城僑界雙十國慶晚會 曾永光同慶             

(世界日報October 10, 2012域多利訊)維多利亞僑界於10月7日晚上在溫哥華島卑詩省首府維多利亞市舉辦國慶晚會,駐溫哥華台北經文處處長曾永光(左五)及僑務組副主任李綺霞特前往參加,與維城僑胞同慶中華民國國慶。
到場參加晚會的有維多利亞市政府禮賓司長Jay Rangal、維市慶籌會主席周步發、維多利亞中華會館主席梁肇成、前主席黃杰、維市台灣同鄉會副會長李美滿、全加中華總會館名譽理事長趙新景、理事鄧華一、中國國民黨駐加西總支部主任委員汪漢宗、常委甘偉民及維城當地僑胞等共170人,場面熱鬧隆重。(圖與文:台北經文處提供)






      雷振打分部國慶晚會 宴開17席熱鬧非凡     

(雷振打訊)中國國民黨雷振打分部十月六日慶祝雙十國慶晚會,由黨分部主辦,中華公所和台灣聯誼會協辦,席開十七桌。邀請參加的社團有﹕中華文化協會﹑加華會﹑雷城馬氏宗親會﹑雷城中華音樂團﹑余風采堂﹑洪門民治黨﹑基督教附屬中文學校等。餐會中有幸運抽獎及來賓卡拉OK獻唱助興﹐最後大家合唱“中華民國頌”及“梅花”﹐將慶祝國慶晚會推上最高潮。



  溫尼泊僑胞慶祝國慶升旗典禮 高呼國運昌隆

(溫尼泊訊)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零一年,加拿大溫尼泊地區僑胞們於十月六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時在溫尼泊國民黨分部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隨後並以餐會宴請僑胞。
當地僑胞們出席踴躍,除了僑務顧問裴雲,連鎮江及僑務促進委員郭鵬(越棉寮協會理事長),包善雯及劉湘新委員參與外,尚有緬省中華會館主席周仰生,培英中代表顏秀玲及黃淑真女士和僑界先進,及各社團領袖多人蒞臨慶祝。
當中華民國國歌響起,在國旗冉冉升起時,全體僑胞們齊聲唱和,僑胞們內心膨湃不已﹔大家同聲高呼恭祝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國泰民安。升旗典禮在這祝福聲中畫上完美的句點。

素里分部同志參加慶祝活動後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