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維多利亞僑界慶祝雙十國慶晚會 熱烈隆重

籌委會共同主席及貴賓共祝國運昌隆(左至右):甘偉民、汪漢宗、趙新景、莊雅淑、陳冠中、李以森、周步發、林維舟、余志鵬。(圖:維城雙十國慶籌委會提供)
       (維多利亞訊)維多利亞僑界於10月9日舉辦全僑聯合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晚會,該項晚會係由當地僑領李以森、周步發及余志鵬所共同發起籌辦,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冠中、僑務組副主任莊雅淑專程搭乘渡輪前往參加,另維城市政府禮賓司司長 Jay Ranjel代表維多利亞市長Dean Fortin前往祝賀,維多利亞中華會館、維城台灣同鄉會、維多利亞華僑公立學校等約40個傳統及新興僑團代表約150人與會,全加中華總會館前主席趙新景、副主席林維舟、中國國民黨駐加總支部主委汪漢宗等人亦特別前往祝賀,場面熱烈隆重。
    籌委會共同主席余志鵬希望藉由該晚會向中華民國慶賀99歲生日,並表達維城全僑對於中華民國的支持,陳冠中感謝維城僑界的心意,並向僑界報告中華民國最新的政經情形,Jay Ranjel代表宣讀維多利亞市長Dean Fortin賀詞,維利亞中華會館主席黃杰亦致上祝賀,在所有貴賓與現場僑團舉杯同祝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後展開餐會。
    豐富抽獎活動將現場帶入高潮,在熱鬧的氣氛中,僑界也將準備迎接明年更盛大的中華民國百年國慶慶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