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年終酬謝 台北代表處宴請加京僑學界

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於12月3日晚間假滿地可華埠紅寶石大酒樓舉辦歲末年終餐會,邀請滿地可僑學界代表出席。(圖:台北代表處提供)
多倫多訊】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0年,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於12月3日晚間假滿地可華埠紅寶石大酒樓舉辦歲末年終餐會,邀請滿地可僑學界代表出席,感謝僑學界今年以來熱烈舉辦了一系列慶祝建國100年的活動,尤其今年的國慶活動更是辦得有聲有色、精采非凡。
駐加代表處的歲末餐會由副代表周莉音主持,組長蔡幼文及秘書鄧卓然也在場接待嘉賓,計有滿地可中華會館、譚源源堂、譚光裕堂、昭倫親義公所、譚白水堂、杜澄同鄉會、魁北克中醫藥針灸學會、中華天主教、華僑協會蒙特婁分會、蒙特婁台灣同鄉會、蒙特婁台灣商會、魁北克台灣工商文化協會、魁北克榮光聯誼會、加拿大東方藝術協會、魁北克青年專業協會、台灣大專旅蒙校友聯誼會、博爾沙中文學校及蒙城中華語文學校等,蒙特婁傳統僑社、台灣僑團及僑校領袖40人出席。
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僑學界從今年年初以來舉辦了包括2月5日的新春團拜、4月9日台加文化交流賞楓之旅、5月4日台灣傳統周表演及百齡薪傳聖火傳遞、6月15日中加榮民代表訪問團、7月2日保齡球比賽、8月22日滿地可華嚴寺「聽見和平—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和平祈福日」、10月8日中山公園國慶大會及晚上的國慶餐會等一系列的慶祝活動。
副代表周莉音在歲末餐會的致詞中代表中華民國政府感謝各位僑領辦理各項慶祝活動的辛勞,以及支持中華民國與慶祝百年國慶的熱情,並預祝滿地可僑學各界人士年年有餘、萬事如意,龍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