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國民黨加拿大總支部返國助選團授旗
【溫哥華訊】隨著中華民國總統及立委大選日的接近,中國國民黨駐加拿大總支部返國參加助選黨員們紛紛啟程,總支部特於元月四日上午十一時,於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為啟程團員代表授旗。
主委汪漢宗表示,本次大選選情繃緊,需要黨員同心協力發揮馬吳競選後援會的最大力量。能親自投票的,就不要放棄投下手中這神聖的一票。不方便返國者投票者,也請勤打電話給親友,籲請他們支持該黨提名的候選人。投票當天最重要的事,是請在台親友們一定要到投票所去投票,如此可以達到倍數成長的支持力量,而這催票的行動很可能就是選舉勝利的關鍵所在。
授旗後總支部也將備妥返台後國民黨造勢活動相關資訊,分別交予代表們。當晚就要搭機返國的中央評議委員程國強表示,本次的總統大選非常的重要,攸關國家未來能否持續穩定的持續發展。
這次總支部動員返台已多達四百人,也呼籲返台的黨員們能參加元月十三日選前之夜的四海同心造勢活動,更可以在選舉當晚,大家一起到中央黨部設立的計票中心集體觀看選舉結果,以實際的行動表現出海外僑胞的關心與支持力量,讓國民黨能在大選中贏得勝利。

 (圖為中國國民黨加拿大總支部返國助選團授旗後合影﹐前排右三為中央評議委員程國強﹑右四為總支部主委汪漢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