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雲高華分部召開黨員座談會


【溫哥華訊】中國國民黨駐加拿大總支部雲高華分部於1126在華埠多元文化中心召開黨員大會,約百餘黨員出席。由於出席人數未到達分部黨員總人數之半,當日改以座談會方式實施,座談會由分部常委沈畦主持。總支部主委汪漢宗致詞時首先表示國內正在進行新五都市長選舉,請在座黨員務必去電話給在台有半選舉地區的親友,一定要出門去投票,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
座談會首先由財務委員周述賢進行分部年度財務報告,接著由沈常委先行宣達黨中央宣達事項,接著就黨員異動、新黨員介紹、年度活動、黨員慰問執行情形、黨慶116週年活動預告、分部幹部委員改選整備情形等進行黨務報告。
座談會時總支部委員徐新漢提議新五都市長選舉發生連勝文遭槍擊暴力事件,應公開譴責。此一提案獲得出席黨員全體通過﹐并立即起草反暴力宣言稿發新聞。
座談會接著進行討論與建議,徐委員表示總支部設立網頁是讓大家認識我們也是一個社團。
許業武提議海外社團多成員老化現象,吸引年輕人入黨應為重要工作。
周述賢提議多元文化中心是一個好場所,如有計畫在此成立新班次,歡迎黨員提出申請。同時總支部有一個出租店面單位空出,如果黨員及朋友有興趣承租,將優先辦理承租手續。
孫培傑提議黨員中有許許多多的奮鬥感人故事,請撰寫出來貼上總支部網頁,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