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健檢專案13】僑胞卡「健檢專案




僑胞卡特約醫療機構目前有77家院所加入,提供海外僑胞健檢專案價;為讓僑胞對特約醫療機構進一步了解,本【健檢專案】系列自3月29日起每週將依續介紹4家院所,歡迎海外僑胞來臺旅遊健檢!

50. 高雄市立小港醫院(委託高雄醫學大學經營)(高雄):
小港醫院於1998年成為高雄市第一個公辦民營經營的公立醫院,於1998年10月12日取得開業執照,同年11月16日正式開幕。
醫院位居南臺灣陸海空交通要衝及重工業區,提供小港、五甲、前鎮、旗津、大寮、林園等地區便利優質之醫療選擇,平衡高雄地區醫療資源差距,為南高雄重要之急重症醫療機構。另長期與高雄國際機場簽訂支援協議,協助醫療後送及防疫等,提供機場旅客及員工照護服務,為國內外旅客的健康及防疫把關。醫院亦於2016年設立小港醫院國際醫療中心。
持僑胞卡至小港醫院自費健檢可享健檢方案:
(一) A專案:專案價8,888元。
(二) B專案:專案價8,500元。

51. 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醫院(高雄):
位於南臺灣高雄的義大醫療體系是由義大醫院、義大癌治療醫院及義大大昌醫院所組成,目前積極推動觀光醫療,中國、香港、越南、美國、馬來西亞、印尼、澳門、菲律賓、日本及加拿大為海外病人的主要來源地。義大醫療體系成為海外病人就醫選擇的五個主要原因:高品質的醫療照護、專業的醫療團隊、先進的醫療設備、合理的醫療費用及貼心的個人化服務。
持僑胞卡至義大醫院自費健檢可享健檢方案:
(一) 僑委會健檢專案A(基礎保健):專案價6,000元。
(二) 僑委會健檢專案B(肺部保健):專案價1萬4,000元。
(三) 僑委會健檢專案C(全脊椎):專案價2萬元。
(四) 僑委會健檢專案D(心血管):專案價2萬6,000元。
(五) 僑委會健檢專案E(腫瘤篩檢) :專案價6萬5,000元。

52. 安泰醫療社團法人安泰醫院(屏東):
安泰健康管理中心由在地深耕20多年的安泰醫療社團法人安泰醫院醫學影像中心、心血管中心、癌症中心等團隊組成,網羅優秀專業醫師群、整合各種先進儀器,推廣「智慧化健康生活」的新概念,提倡「健檢一條龍服務」:從健康管理、高階儀器檢測、醫師整合說明,提供客戶專屬健康計劃方案,到後續醫師診療安排等服務,為民眾健康把關,打造健康人生。
除了照顧客戶身體健康的需求外,也結合屏東優美的自然景觀與人文環境,拓展國際醫療業務,以「身心靈平衡」為訴求,將優質健檢、美容醫學、國際醫療服務、假期旅遊等特色整合,全方位照顧健檢者與家人的身心靈。
持僑胞卡至安泰醫院自費健檢可享健檢方案:
(一) 菁英專案:專案價1萬元。
(二) 無痛鏡檢專案:專案價1萬9,000元。
(三) 護腦專案:專案價3萬3,000元。
(四) 護心專案:專案價3萬5,000元。
(五) 尊爵高階防癌專案:專案價8萬8,000元。

53. 醫療財團法人羅許基金會羅東博愛醫院(宜蘭):
博愛醫院健康管理中心的目標是提供以人為中心,客制化的健康管理服務。醫院認為預防醫學不能只是提供檢查,而必須依照個人化的需求與特質,以實證醫學為基礎,透過醫師專業診察輔以各式新型儀器,為受檢民眾提供持續的關懷與追蹤。透過落實於生活的健康諮詢與管理,來達到健康促進,增進全人照顧。親切,熱忱,人性化的高品質健康服務 是醫院的核心價值,也是對民眾的承諾。
持僑胞卡至羅東博愛醫院自費健檢可享健檢方案:
(一) A專案:專案價1萬7,000元。
(二) B專案:專案價2萬3,000元。
(三) C專案:專案價2萬8,500元。

更多特約醫療機構資訊及簡介可參考:
https://reurl.cc/qW04y


僑務委員會僑胞卡服務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