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108年國慶文化訪問團美洲團巡迴訪演」訂於2019年9月5日至9月28日間演出10場次。溫哥華為第2站,謹訂於9月8日(日)7PM 假本拿比Michael J. Fox劇場公開演出。

此次的文化訪問團是由「舞鈴劇場」擔綱演出。舞鈴劇場是由劉樂群總監所創辦,鑽研國內外扯鈴文化長達三十年,不但熟悉扯鈴技巧,並加以創新,更研發將扯鈴跨越舞台觀眾席的遠距離創舉。在創作上吸收大量的表演元素加以運用,徹底打破扯鈴的表演疆界,落實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

訪問團團員由14位表演者組成,帶來的作品是「海洋慶典」。「海洋慶典」是一幕幕透過人、鈴、線所交織而成的海洋風景,跨越語言文化,要和全世界的觀眾朋友一起看見臺灣向上的力量。

歡迎各位僑界先進,社團菁英,大溫地區鄉親一起蒞臨觀賞。
請點此連結預覽表演內容片段, https://youtu.be/P7st8gIQYMY

時間:2019 年9月8日 7PM (6:30 PM 入場)
地點:Michael J.Fox Theatre
票價:CAD30 / CAD 20 
購票請洽:謝明珠:604-671-9369 / 陳淑美:778-558-7507 / 孫淑蕙:778-899-8996

大溫哥華台灣僑界聯合會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