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出席春節聯歡大會的嘉賓向大家拜年。(記者湯唯/攝影)
[世界日報記者湯唯/March 22,2015溫哥華報導] 溫哥華榮光聯誼會21日在華埠富大海鮮酒家舉行「慶祝104年春節聯歡大會」,逾百位嘉賓及會員參加。
榮光聯誼會理事長王蓉強表示,此次活動希望給大溫的榮民長輩們一個春節共敘的機會,聯絡感情。他還說,榮民長者開始逐漸凋零,令人十分心痛,當務之急是要吸納新血液,壯大榮光聯誼會隊伍,讓榮光永續。
駐溫哥華台北經文處處長莊恒盛,亦受邀出席春節聯歡大會。他首先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還說榮光會是一個很好的傳統,象徵了國民的過去,將榮光發揚到世界各地。榮民過去服務國家,如今到了海外還能互相照顧,這種難得的友誼十分珍貴。
出席聯歡大會的嘉賓有莊恒盛伉儷,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僑務主任楊修瑋、組長林起文,僑務委員吳麗珍、新聯華旅遊公司董事長陳立興伉儷、中華航空公司加拿大分公司總經理呂若阜、大鵬聯誼會會長朱維廉、客家會諮詢委員鍾維和伉儷、本拿比市議員康安禮、麥唐諾(Paul Mcdonnell)、本拿比學務委員陳葦蓁、三聯市中華協會會長朱國燕,溫哥華台灣貿易中心主任張如蕙、世界日報溫哥華社社長韓尚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