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國父逝世89周年 國民黨加總支部追思  

世界日報記者呂惠萍March 13, 2014溫哥華報導】為紀念國父孫中山逝世89周年,中國國民黨加拿大總支部12日下午舉行紀念活動,來賓近50位僑社代表出席。
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莊恒盛、僑務組主任楊修瑋、副主任李綺霞、領務組組長林起文、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程國強、僑務委員曾志瑛、賴正匯、僑務促進委員鍾維和、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協溫哥華分會會長董桂香,及加西大鵬聯誼會理事長朱維廉出席。
中國國民黨加拿大總支部主委汪漢宗表示:「國父孫中山先生是建立中華民國及第一位建立亞洲民主共和國的偉大領袖,他的成就兩岸三地華人及世界都尊崇,因此我們在這個日子紀念他的偉大成就。」
莊恒盛表示:「國父孫中山先生的精神就是博愛與大同世界,不論國內或海外都應以此精神擴展視野,如此所有的歧見都可被拋棄,彼此包容與團結。」
(全體齊唱「國父紀念歌」後舉行僑務座談﹐大家所關心的國是及溫哥華期待建立僑教中心等﹐提出很多建議供有關方面施政參考。圖上為全體與會者合照﹑圖下為莊恒盛處長[中立者]致詞﹐葉蔚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