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台北經文處春宴 逾200人歡聚

世界日報記者劉煥宇/March 10,2014列治文報導】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9日晚在列治文敘香園酒樓舉辦春宴,答謝僑務榮譽職人員、僑團負責人、志工及僑界人士的支持與付出,逾200人出席。
經文處處長莊恒盛率領經文處全體人員,祝福僑務諮詢委員、僑務委員、僑務顧問、僑務促進委員及所有來賓馬年行大運。莊恒盛對本地僑領和志工對中華民國的支持表示感謝,希望大家在海外,協助促進台加經貿,傳揚台灣的自由、民主、法治成就,經文處將繼續為同胞提供更好的服務。
在春宴上,莊恒盛公布大溫地區獲聘的三位僑務諮詢委員;張邦良、藍樹河和崔耀璜;僑務顧問:許建立、劉建德、羅敏忠(愛民頓為李惠琦、沙斯卡通為夏于其敏);僑務促進委員:孫仁德、謝金輝、陳思翰、林德乾、張健理、陳震澤、蔡春松、王蓉強、林福和、謝明珠、王美琴、李幸姬、張麗娜、鍾維和、黃宗芹、陳淑美、楊光瑋、鄺宗明、黃威傑(維市為周步發、愛民頓為孔繁惇、沙斯卡通為楊秋華、雷琴納
周明台)。
莊恒盛並代發僑務委員會的感謝狀,感謝林建棟等22位志工,協助經文處辦理學生申請返台升學事宜,耐心輔導申請者及家長,盡心盡力,使僑生申請案能順利完成。
跨國食品企業公司Dan-D-Pak總裁溫永康繼去年捐贈5萬加元給僑委會作為清寒僑生獎學金,今年再捐款5萬美元,嘉惠在台就讀大學院校的僑生
春宴中熱鬧精采的歌舞節目不斷,大家共度了快樂的夜晚。
(圖上)200僑界人士參加經文處春宴,歡樂一晚。
(圖中)莊恒盛(右)發僑務諮詢委員委任狀予崔耀璜。
(圖下)莊恒盛代僑委會發感謝狀給多位志工。(記者劉煥宇╱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