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加拿大總支部春宴及慶生會

(世界日報記者湯唯03.12.2013 溫哥華報導)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10日在華埠富大酒樓,舉辦了熱鬧的新春餐會及會員上半年生日慶祝會,約150位會員及嘉賓出席。
熱鬧切蛋糕、幸運摸彩、開心唱K,歡歡喜喜慶新春,拉開多元文化中心新一年活動序幕。多元文化中心主任汪漢宗表示,「一年之際在於春」,新春餐會特別選在春季風和日麗的好日子舉辦,並為所有生日在上半年的會員共同慶生,並邀請大家繼續關注今年多元文化中心即將陸續舉辦的精彩活動。
參加新春聚餐,除了有美食招待,還有令人興奮的幸運抽獎活動,贏得現場嘉賓贊助的精美禮品。而當日共同慶生的會員們,還分別獲得一張禮物卡(gift card)作為生日禮物。
當日還有三位新加入中國國民黨的新黨員,接受兼任中國國民黨駐加總支部主委汪漢宗頒發黨員證。此外,還有兩位黨齡超過60年的老國民黨員, 榮獲晉齡黨員稱號。
駐溫哥華台北經文處處長曾永光、僑務主任黃正杰、僑務副主任李綺霞、本拿比學務委員賈美玲、中華航空加拿大分公司總經理王特芬、世界日報總監劉志雄等也出席了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