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溫哥華榮光聯誼會 榮民溫馨重聚

溫哥華榮光聯誼會與嘉賓合影。前排中為經文處
處長曾永光。(記者劉煥宇/攝影)
(世界日報記者劉煥宇March 17, 2013 列治文報導)溫哥華榮光聯誼會16日舉行蛇年「春節聯歡會」,旅居大溫地區的國軍退役官兵及眷屬近150人相聚一堂,在列治文敘香園共享午餐和歡樂時光。台北駐溫哥華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曾永光等出席宴會,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聯歡會在加拿大國歌和中華民國國歌聲中揭開序幕。理事長王榮強表示,榮光聯誼會每年舉辦春節聯歡,為旅居在大溫的退役官兵相聚創造溫馨機會,也是對他們在歷次戰役中的奉獻表示敬意。 曾永光表示,正是前輩的貢獻才有了今日的繁榮。他對全體榮民及聯誼會表示感謝,並再次介紹了避免雙重課稅協定及其重要性,指出該協定符合台灣經濟發展需要,有利台灣與其他國家建立經貿關係。 聯歡會在豐盛的午餐和榮民的歡聲笑語中圓滿舉行。出席宴會的嘉賓還有僑務主任黃正杰、副主任李綺霞、僑務委員吳麗珍、本拿比市議員康安禮、麥唐納(Paul Mcdonell)、世界日報溫哥華社總監劉志雄、中國國民黨駐加總支部主委汪漢宗、客家會會長鍾維和等。嘉賓們還準備了精美的禮物,向聯誼會的榮民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