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曾永光帶領經文處人員,與嘉賓祝酒賀新春。(記者湯唯/攝影)
曾永光帶領經文處人員祝酒賀新春。(記者湯唯攝影)
曾永光為義工們頒發感謝狀。(記者湯唯/攝影)
曾永光為義工們頒發感謝狀。(記者湯唯/攝影)
曾永光(左)為賀聖輔頒發續聘書。(記者湯唯/攝影)

 
曾永光(左)為賀聖輔頒發續聘書。(記者湯唯/攝影)

(世界日報記者湯唯March 26, 2013 列治文報導) 台北駐溫哥華經濟文化辦事處24日晚,在列治文敘香園酒樓舉行「2013年溫哥華僑界聯合新春聯歡餐會」,答謝僑務榮譽職人員、僑團負責人及義工等平日的支持與付出,約200位嘉賓出席。
經文處處長曾永光率領經文處全體人員,與僑務諮詢委員、僑務委員、僑務顧問及僑務促進會委員等,向所有來賓送上祝福。曾永光對本地僑團和志工們一直以來,對中華民國的支持表示感謝,希望能向海外傳承和宣揚中華民國的自由、法制和重人權。 在春宴上,曾永光並公布了加西地區四位僑務顧問:大溫地區的賀聖輔、袁行遠、卡加利的趙修琴、雷琴納的黃盛松,任期從2013年1月1日起連續三年,在加西地區協助推展僑務工作。 吳翊綾、陳月珍、沈琇瑩、郭靜芳、倫兆培、黃宗芹、謝明如、袁幼婷、莊翔迪、張鐘玲、王如璋、王鈴仁、李佩欽及林琤琤等義工,協助辦理加西地區學生申請返台升學事宜,獲得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英毅感謝狀,曾永光代為頒發。 鄺宗明、呂秀穎及符純篤老師,主辦青少年文化陶冶營活動,於海外傳承中華文化,成效卓著,也榮獲了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英毅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