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歡迎大家來參加快樂聖誕餐舞會

【溫哥華訊】黃葉舞秋風﹐鹿鈴響叮噹﹐又到了歡慶豐年的時候﹐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會聯合會定1217(週六)6時在溫哥華蘇格蘭文化中心盛大舉辦餐舞會﹐會中將有精采歌舞表演﹑機票大抽獎﹐歡迎各校校友攜眷歡度聖誕佳節。
包括台大﹑政大﹑師大﹑逢大﹑興大﹑淡大﹑輔大﹑實大﹑靜大﹑文大﹑銘大﹑東吳﹑中醫﹑成大﹑通大﹑海洋﹑僑生﹑文藻﹑東方等十餘校友會會長及聯絡人日前聚首決定﹐承接去年成功舉辦400人盛會﹐今年將再度舉辦聖誕餐舞會﹐重拾大學時代歡樂的活力﹐迎接嶄新的一年。
餐舞會中將有精采歌舞表演及機票等大抽獎, 幾乎人人有獎。溫哥華蘇格蘭文化中心在Hudson8886號。各校友請向所屬校友會購買25元入場券﹐其他詳情及各校友會聯絡電話﹐請瀏灠該會資訊網﹕http://mytwalumni.blogspot.com

圖一﹕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會會長日前召開聯席會議後合影。
圖二﹕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會聯合會2011聖誕餐舞會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