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

馬吳後援會 發起固票催票運動

【世界新聞網November 05, 2011 溫哥華訊】 由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決心參選中華民國總統,溫哥華中國國民黨駐加總支部馬英九、吳敦義後援會決定聯絡各地同志,發起「固票催票運動」。

溫哥華中國國民黨駐加總支部指出,宋楚瑜已送出超出門檻的連署書到中選會,表示他已經下定決心要參選總統到底,也指出了國親兩黨合作的空間已近破滅,引起海內外關心國事者的普遍關注。

為了因應選情可能發生的變化,溫哥華馬吳後援會經過討論及慎重考量,決定聯絡各地同志,發起「固票催票運動」。擔任馬吳後援會會長的中國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程國強說;「我們尊重自由參選的民主精神及個人參選的政治意願,但是最後的票數才是中國國民黨追求勝利的最終目的。」

程國強呼籲全球各地的馬吳後援會共同為「固票催票運動」而努力,多參加後援造勢活動,多打幾通電話,以實際行動表達中國國民黨繼續執政的決心。他同時希望停止一切對宋楚瑜及親民黨的批評,以展示執政黨的大黨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