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百齡傳薪掌聲繞樑 方芳高凌風挑大樑

【溫哥華訊】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本安文化訪問團一行32人於7日在溫哥華的一場精彩演出﹐餘音繞樑﹐溫哥華僑學界籌慶會主委馬玉駿表示﹐非常感謝訪問團落力演出﹐千餘僑胞熱烈捧場及委員或義工辛勞﹐才使這「精彩一百﹑百齡薪傳」晚會成功的演出。

晚會在全體起立唱加中國歌及加中國旗﹑火炬進場後﹐僑委會副委員長薛盛華致詞及晚會主持人小亮哥的點燃開鑼﹐藍衫樂舞團的客家歌謠及農耕舞蹈﹐象徵客家人勤儉樸實的傳統文化﹐拔個頭籌﹐展現台灣多元文化及四海同心的精髓。接著是有台灣原住民泰雅族血統及台北醫學大學高學歷的李宣榕﹐高歌「在高崗上」等曲﹐安哥聲不斷。明華園戲劇團的玄字團的「蓬萊登仙齊祝賀」八仙下凡為中華民國海內外同胞賜福﹐此呈現普天同慶的歡樂景象﹐獲得如雷的掌聲。
能說善道的團長方芳﹐當然以她的拿手好戲演足脫口秀﹐逗得全場笑得掉淚。青蛙王子高凌風的經典歌曲及動感舞蹈所爆發魅力﹐迷倒不少粉絲。尤其他的十三歲兒子葛兆恩﹐這次同台唱出台灣天王周杰倫為他譜曲「冬天裡的第二把火」﹐更是令全場翻騰不已。
晚會在全體演員在台上與台下全場觀眾大合唱「中華民國頌」及兩張台北來回華航機票大抽獎後﹐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