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溫哥華訊]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慶祝2019母親節,在511上午10時舉辦「慈母心 春暉情」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多元文化中心主任樓渺渺首先致歡迎詞,並表達對所有在場母親們的敬意,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淑姿致詞祝福所有偉大母親們母親節快樂,並趁此佳節提醒朋友們平日裡也要多關懷自己的親人。

大會在開幕曲「娘心」歌聲中展開,貴賓致詞後,副處長陳淑姿與樓渺渺主任逐一頒發每一位模範母親由處長親筆簽名的獎狀﹑鮮花及禮品。今年受表揚的共有10個團體推薦的模範母親,分別是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伍彩眉、KMT加拿大總支部李潔翎、KMT雲高華分部康幼琳、榮光聯誼會李譚麗瑛、華僑公立學校李碧雲、銘傳校友會張麗娜、世華婦女會何秀繁、合家歡聯誼會李美齡、素里中華會館許月琴、華商經貿協會董桂香。

隨後,佳賓與模範母親們一同合影,親友群則紛紛上台獻花給敬愛的偉大母親們,這是個充滿喜悅的美麗時刻,接著大家一同歡喜切下慶祝蛋糕,在場一百六十多位的好友們歡欣祝福所有媽媽們節日快樂,氣氛熱鬧而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