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溫哥華訊]中國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程國強博士所著的「雲城風絮」新書已公開發行,該書涵蓋著作者的半生流離顛沛生涯。作者並以此書纪念其父母故立法院委員程烈將軍及及慈母程褚貞女士。程國強曾任中國作家協會理事長,中華民國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及中國文化大學史學系教授,其一生行誼在各篇報導及序言中均有所述。
本書描述了程國強教授極具戱劇化的顛沛人生和生命中的教育性的交往,並配以多幅多彩多姿的珍貴照片及杏壇教育界人士的題字。全書共分為三大主題為:(浮雲舊事),(多少風雲人物),(雪泥鴻爪)。為求作歷史的見證,作者特敦請新聞界大師鄭貞銘博士及福建才子吳東權教授為序,並附加大紀元時報記者邱晨所撰寫之代序及前國立政治大學教授為序。該書由舜智文化創意有限公司登記出版,聯絡電話為;886-2-2200 6069. E-mail: cactw@hotmail.com
(右圖為中央評議委員程國強出版「雲城風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