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溫哥華訊】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於 201811日上午1030分在中心禮堂舉行升旗典禮暨新年慶祝大會,迎接2018新一年,並慶祝中華民國107年元旦,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志強、僑務委員吳麗珍、本拿比市議員麥當諾(Paul McDonell),以及多位僑團及代表等嘉賓都出席了新年大會,近250位民眾共聚會場,迎接新年。
元旦升旗大會在遠道合唱團領唱加中國歌聲中展開,眾人齊聲高唱,祈願風調雨順,國運昌隆。在升旗歌歌聲中,眾人注目著中華民國國旗冉冉升起,接著全體呼口號為國家獻上祝福並互祝新年快樂。加拿多元文化中心主任樓渺渺,首先致歡迎詞,祝願大家新年平安。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志強,以同舟共濟期勉眾人在新一年共同攜手前進。
隨後嘉賓們共同圍繞元旦大蛋糕迎新年獻祝福,期盼新的一年收穫豐盛。溫哥華法鼓山鼓隊帶來"龍騰虎躍""勇士之歌"擊鼓表演,雄壯昂揚的鼓聲引領著眾人振奮前進,迎接希望;溫哥華遠道合唱團則帶來"豐年歌""四季紅""Count on it" ,以優美的旋律藉著歌傳送新年祝福。大會洋溢著暖暖熱情,為這個新到來的一年注入活力與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