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駐溫辦事處慶蔡英文就職 茶會冠蓋雲集
May 21, 2016, 6:00 am 156 次

溫哥華慶祝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就職茶會,冠蓋雲集。(圖:徐新漢提供)
溫哥華慶祝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就職茶會,冠蓋雲集。(圖:徐新漢提供)
【世界新聞網溫哥華May 21, 2016訊】慶祝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就職,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於5月20日下午5時舉行茶會,邀請加國政要以及僑界社團領袖一起祝賀。
慶祝茶會於溫哥華市中心伊莉莎白劇院沙龍舉行,由駐溫哥華辦事處長李志強主持,該處全體同仁亦均與會歡迎與接待貴賓。出席之加國三級政要包括加拿大國會議員Hedy Fry及Don Davies,卑詩省助理副議長Raj Chouhan及多位省議員、溫哥華副市長Heather Deal與多位大溫哥華地區市長、市議員,以及多國外交官員、學術界、文化界及僑團負責人等重要人士200多人,場面歡欣熱烈。
在齊唱加拿大與中華民國國歌後,李處長致歡迎詞,多位出席政要貴賓也應邀上台致詞祝賀。慶祝茶會中並播放蔡總統、陳副總統就職大典精采集錦,以及蔡總統對海外僑胞之談話錄影。此外,溫哥華白鷺鷥及水牛合唱團演唱「台灣是寶島」等獻唱經典名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