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您現在可上網美國世界日報看加拿大新聞

溫哥華訊加拿大華文作家協會日前召開年會中決定﹐將繼續鼓勵會員出版新書,及上網看美國世界日報中的加拿大新聞。

該會會長徐新漢曾任溫哥華的世界日報總編輯多年﹐他在年會上說﹐加拿大《世界日報》於元旦走入歷史,結束了35年在溫哥華及多倫多出版發行服務僑社任務,很多人都深感惋惜和遺憾。但我們現在仍可每天在美國世界日報網站﹕www.worldjournal.com 的「加拿大」欄上,獲得加拿大及僑社活動消息。

曾任世界日報主筆的政論家丁果﹐也在會上與大家座談「加拿大華文媒界的現況與發展」。

該會在年會中決定﹐除了繼續鼓勵會員出版新書外﹐將著手翻攝加拿大《世界日報》的舊報紙﹐供給研究加拿大及華人社區活動的珍貴歷史資料。

年會中並改選出新理事﹕會長徐新漢﹑副會長高進興﹑祕書長墨啟傑﹑總務長陳錦波。其餘詳情請參閱該會資訊網﹕http://blog.udn.com/cwacan    

圖為加拿大華文作家協會新陣容﹐前排中為丁果﹑前左二徐新漢﹑前右二高進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