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溫哥華訊】加拿大華文作家協會10月又出版一本新書唐人夢2”本書集錄旅加華人梁逸波先生過去五年來針對社會時弊所抒發的文章,見解精到、深刻分析,表現出對中國人民的期許,對中國前途的信心,以及對傳統思想的省思,充分詮釋了梁逸波對孫中山先生「三民主義」所帶來遠大的政治抱負和積極的人生態度。
 梁逸波先生在《自序》中說﹕本書內容是我個人的對當前時勢的感想和對國人前途的希望;首先我要多謝各位前輩長者之支持和鼓勵,感謝加拿大華文作家協會徐新漢會長之協助和支持、感謝僑務顧問周毅強(步發)先生之鼎力協助和支持,還有各位友好之熱情鼓勵﹐致使《唐人夢第二冊》順利誕生。
本書名字叫做唐人夢2”。我在第一本開頭就寫有一夢想:中國經歷百多年的積弱,經歷六十多年的分治,終於艱難地走出「九二」共識,所有海外的唐人都希望兩岸和平友好合作共赴國富民強,洗脫過往「東亞病夫」之耻辱。本書的宗旨是擺事實講道理,有則改之、無則加勉。還原歷史,中國文化之延續性,就是根據歷史事實,中國之興起都是本國文化之偉大,中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是中國幾千年的政治生態,現在已是合的時機了!
         唐人夢2”是由 漢世紀數位文化EHGBooks出版社出版﹐可在下列全球各地訂購印刷書或電子書﹕

美國印刷書


美國電子書


英國印刷書


英國電子書


法國印刷書


法國電子書


德國印刷書


德國電子書


西班牙印刷書


西班牙電子書


義大利印刷書


義大利電子書


巴西讀者市場


日本讀者市場


澳洲電子書


墨西哥電子書


加拿大印刷書


加拿大電子書


金石堂書店(中港澳讀者)


三民書局(學術界、圖書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