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莊恆盛處長拜會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

[溫哥華訊]17日下午,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莊恆盛在副處長陳冠中、僑務主任楊修瑋、黃正杰、副主任李綺霞、領務組組長林起文培同下一行六人來到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進行拜會坐談。 
莊恆盛處長在眾人的歡迎下參觀中心的設施,幽默風趣的和與會人員進行交流,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主任汪漢宗首先介紹了中心的沿革與所舉辦的各項活動,汪漢宗表示中心的活動主要在服務僑民融入加國社會,致力於中華文化的宣揚推廣,並全力配合辦事處各項政策的推動。
莊恆盛處長在聽取與會的中央評議委員程國強﹑加拿大總支部常委及委員等人員的意見交流後,向大家報告中華民國政府當前的政策要務,並表示當前最主要的除了拼經濟,就是將中華民國在台灣所累積民主自由的寶貴經驗廣做宣揚。 
隨後,莊恆盛處長一行參觀了位於華埠中國國民黨加拿大總支部的古蹟大樓並瀏覽內部所收藏的珍貴史料;莊處長除了感謝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的熱忱招待﹐也期許日後能夠共同努力做好僑民服務,宣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