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溫哥華僑務主任 送舊迎新

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舉辦迎新送舊僑務主任暨春節聯歡,歡迎楊修瑋(右五)也歡送黃正杰(右六)。
【世界日報February 16, 2014溫哥華訊】抵溫履新的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僑務組主任楊修瑋,15日一早便展開活動行程,參加由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所舉辦的甲午馬年新春暨感恩餐敘。
溫哥華的藝文界代表許業武、黃紅梅、劉祥文、王克文、李建華、周正倫、蔡杏枝、蕭永新、客委會諮詢委員鍾維和、世界華商婦女企管協會溫哥華分會會長董桂香、政大校友會會長徐新漢、師大校友會會長甘偉民、陶笛家族章旭輝老師、美聲音樂胡老師,以及聯邦保守黨華人事務聯絡員管雪瑩等嘉賓50餘人,來到會場參與新春活動,除了歡迎楊修瑋,也歡送即將離任的黃正杰。
在多元文化中心主任汪漢宗的陪同下,楊修瑋參觀了中國國民黨駐加總支部的古蹟大樓,了解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的各項活動。
汪漢宗代表多元文化中心感謝黃正杰在這一年來給予中心所舉辦各項活動的支持,並致贈黃正杰具有溫哥華象徵意義的熊魚紀念品。
大會也準備了蛋糕給壽星公、壽星婆一同慶祝,眾多與會嘉賓開唱助興,整個新春活動歡樂而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