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我駐加代表處 獲選為「最佳宴會」大使館     
【中廣新聞2011-06-09 /劉芳】 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發行的「大使館週報」(Embassy),今天公布第五屆「大使館個人丰采與圓熟洞察度問卷調查」結果,我駐加拿大代表處再度榮獲「最佳宴會」大使館第1名,駐加國代表李大維也繼續獲得兩項榮銜。
    大使館週報是渥太華最具影響力的外交刊物,自2007年起,每年針對各國駐加國外交官、加國政府官員、國會議員及其他政界人士,進行「大使館個人丰采與圓熟洞察度問卷調查」,今年已是第5次辦理。
    歷次調查中,李大維曾榮獲最佳工作餐敘對象第1名、工作最勤奮的大使第1名、最具影響力的大使第2名,以及對加國政治內幕最靈通的大使第3名。
    另外,駐加拿大代表處也屢次榮獲最佳工作餐敘主辦單位第1名及最佳餐宴食物大使館第1名。
    這次我駐加代表處再度榮獲最佳宴會大使館第1名,李大維則榮獲工作最勤奮的大使及最佳衣著男性大使第2名。
    大使館週報的報導還刊登駐加代表處辦理國慶酒會的巨幅照片,上面呈現宴會名稱為 「中華民國99年國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