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總支部慶祝建國百年健行活動母親節起步走

 【溫哥華訊】中國國民黨駐加總支部與高華分部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自五月起將連續五個月分五個地點舉辦健行活動。首次健行活動就配合母親節於6日上午11時在本拿比市Deer Lake舉行。
參加人員首先在本拿比市政府公車站集合,當天雖然不斷的下著細雨,但是愛運動保持健康的成員,仍就是風雨無阻,有近五十位熱心朋友參加了活動。
清新的空氣,翠綠的環湖步道,大夥走來興緻高昂。經過一小時雨中的步行,大家回到了藝術館後方花園區。此時主委汪漢宗代表工作人員,親自向每位在場的母親獻上康乃馨花束,表達對母親們最崇高的敬意與祝福。另外每位參加者也獲得了一份小禮品,以表彰不畏風寒完成步行的成就。
汪主委並表示這一次的慶祝百年健行活動,只是一個開端。尚有新西敏市河邊步道、列治文市漁夫碼頭、溫哥華市中心岸邊布道、本拿比中央公園等四次活動,分別在以後連續的四個月初舉行,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共同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