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國民黨駐加總支部歡宴莊雅淑任滿回國

【溫哥華訊】中國國民黨駐加拿大總支部委員會14日晚在華埠富大海鮮酒家設宴﹐歡送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僑務組副主任莊雅淑任滿回國﹐表達大家對她的依依不捨之情。
汪漢宗主委代表總支部委員會贈送北極熊雕品給莊副主任﹐並表示對她在溫哥華4年期間﹐她的端「莊」﹑悠「雅」﹑賢「淑」般的服務僑社﹐已是有口皆碑。
莊副主任對宴會席開三桌感到受寵若驚。她說﹐溫哥華僑社臥龍藏虎﹐人才濟濟﹐尤其愛國熱忱不落人後﹐她希望大家繼續努力﹑精誠團結﹐共同為締造中華民國再一個一百年而奮鬥。
中國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程國強﹑總支部常委甘偉民﹑雲高華分部常委沈畦﹑素里分部常委林中煌及各部委員等廿餘人參加這項溫情宴會。

圖為中國國民黨駐加拿大總支部主委汪漢宗(中)贈紀念品給莊雅淑副主任(右)﹑左為甘偉民常委。

圖為中國國民黨駐加拿大總支部委員會歡宴會中合影。前排右起為﹕甘偉民常委夫婦﹑程國強中評委夫婦﹑莊雅淑副主任﹑汪漢宗主委夫婦﹑徐新漢委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