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溫哥華訊】由國民黨加拿大總支部以及雲高華分部主辦的加拿大韓國瑜之友會成立大會﹐83在溫哥華華埠多元文化中心舉行,聚集上百名熱愛中華民國的僑胞們前來參加,表達對於韓國瑜先生的支持。 
國民黨加拿大總支部主委樓渺渺首先致大會詞表示首先恭喜韓國瑜先生經過黨內公平公開的全民調機制及全黨代表大會通過,正式成為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本黨候選人。團結不是口號,而是要以行動具體實現,那就是在明年111,把您手中的一票投入票箱裡,才能下架民進黨,讓本黨重新執政,為全民謀福利過去三年,民進黨成立黑機關,成立東廠,破壞民主制度,鉗制言論自由,讓台灣沈淪,這是大家都無法忍受的而本黨以往都是溫良恭儉讓,在此時此刻,我要借韓國瑜候選人的呼籲,我們要溫良恭儉再也不讓明年111,大家心手相聯,共同努力,再也不讓民進黨執政,下架民進黨是我們唯一的目標! 
雲高華分部主委沈又莘及素里分部主委廖木己等致詞時﹐呼籲大家精誠團結﹐分別請親友們支持韓國瑜先生,由高雄出發,帶著愛與包容,一步一腳印,帶領大家創造台灣不可取代的塞子價值。讓我們一起找回有尊嚴,有秩序,有倫理道德的中華民國。
大會在擊鼓及會場一片旗海飄揚,加油凍蒜聲連連中,大家手搖著小國旗高唱著中華民國頌,為中華民國獻上最誠摯的祝福掀起最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