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溫哥華訊]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1010日慶祝中華民國106年雙十國慶,有二百五十位僑胞聚集該中心禮堂,共同慶祝這個光輝喜悅的日子。
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志強、副處長劉漢清,僑務秘書黃儷萱,台貿中心主任張如蕙、僑務委員吳麗珍,僑務顧問張俊傑、徐新漢,僑務促進委員甘偉民、陳淑美、樓渺渺、孫淑惠,本拿比市議員Paul Mcdonell, BC省議員康安禮,合家歡聯誼會、榮光聯誼會、台灣商會、中華航空等及多位社團代表都參加了升旗典禮的盛會,僑胞們手持小國旗,高唱中華民國國歌,伴隨著國旗歌,眾人注視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冉冉升起,現場一片旗海歡騰,氣氛熱烈。 
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主任盧定平首先致上歡迎詞,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志強對於僑胞們一直以來給予中華民國的熱情與支持,表達了衷心的感謝。僑務委員吳麗珍,BC省議員康安禮,本拿比市議員Paul Mcdonell, 等嘉賓都帶來了對於中華民國的祝福。眾人圍繞著慶祝國慶大蛋糕,高唱生日快樂歌,以誠摯的歌聲,祝願中華民國國運昌隆,一起更好。 
溫哥華陶笛家族身著國旗裝,帶來在水一方、台北的天空、抓泥鰍、油桐花開、山頂黑狗兄等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伴隨陶笛聲,嘉賓也跟著唱和,大會在中華民國頌的祝福歌聲中畫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