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夏元增京劇社四週年成果展演圓滿成功           


 [溫哥華訊]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夏元增京劇研習社成立四週年成果展演,108日下午在該 中心舉行演出吸引一百五十餘民眾前來欣賞,展演相當的精彩。

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劉漢清,在致詞時讚揚該社發揚京劇藝術推展與國粹文化傳承所作的努力﹐令人敬佩。

今年演出的西廂記、荒山淚、宇宙鋒等曲目給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觀,其中宇宙鋒修本,耗時十多個小時製作時長超過半個小時,唱念作俱全的折子戲伴唱帶,是劇社錄音帶製作上的突破。另外,這次展演特別增加了清唱表演,在伴奏上有了不同以往的突破,在何則平先生的帶領和輔導下多位社員學習樂器,成為了兼職樂手,無論是個人或是劇社整體都是很大的進步與發展。

雖說在海外發展和宏揚京劇不容易,條件缺乏困難重重,在夏元增老師的帶領下,在京劇社全體社員不斷努力下,演出一步步更趨專業。劇社在不容易中走過了四年,然而社員們都覺得這四年實是美好快樂而又享受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