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溫哥華訊】卑詩省台灣商會三月八日 (週二) 6:30 PM Richmond Oval 舉辦三個主題聯合講座,首由Sutton地產經紀公司的專業地產經紀人蔡承浩來講解房地產市場的現況,未來趨勢與投資房地產的時機, 房地產市場如何獲利和投資者的退休規劃。
次由Taipak Enterprises Ltd. 的共同創辦人林宗毅 ,來講解不同種類的包裝,產品包裝的功能性以及便利性,產品包裝的演進及未來趨勢 (簡單化, 環保化, 客製化), 亞洲及北美洲產品包裝差異,,進入北美洲市場的包裝須知。
最後由台灣商會會長孫光芬會計師 來分享 台灣跟加拿大的稅務協定以及2015-2016 個人所得稅的新知。

另定四月五日(週二) 也在Richmond Oval 舉辦雙主題講座﹕首先由大統華超市 創辦人李羅昌鈺的女兒也是現任行政總裁李佩婷 ,,她將以親身經驗談來跟我們分享她在接管大統華的心路歷程甘苦談以及如何訓練企業接班和如何順利移轉管理第二代。 
接著將由溫哥華台灣貿易中心的張如蕙主任講解台灣產業的優勢與競爭力, 全球知名品牌與其品牌價值, 精品選拔與新價值, 以及台灣高科技產品介紹。

以上會員免費,非會員$ 10 請上網報名 http://tccbc.ca/events-seminars/seminar-and-events-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