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溫哥華訊] 「慈母心 春暉情」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為慶祝2015年母親節,特別舉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大會在59日上10時於該中心二樓禮堂舉行,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莊恆盛、副處長陳冠中、僑務副主任李綺霞、本拿比市議員王白進、Paul Mcdonnell、本拿比市學務委員賈美玲、僑務委員吳麗珍、華航業務經理李怡靜、師大校友會長張俊傑、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聯會總召集人徐新漢、大鵬聯誼會理事長朱維廉、北一女校友會會長黃琲、榮光聯誼會副理事長沈又新、華僑公立學校董事長甘偉民等貴賓與華僑二百人參與此溫馨表揚大會。
大會是在徐虹華小姐提琴伴奏下,康幼琳老師開場獻唱母親一曲揭開序幕。貴賓副處長陳冠中代表致詞表示,一年當中只有母親節這一天是最充滿幸福的一天。有句歌謠唱得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母親對兒女的照顧與付出,是無法衡量的,永遠都是無怨無悔的。為人子女每逢母親節時,再忙也別忘了要打個電話、或發一封簡訊,問候祝福母親。藉此先向所有母親獻上最誠摯的敬意,恭賀每位模範母親、同時也要向在場的義工媽媽們的辛勞付出表示感謝,也謝謝多元文化中心每年都舉辦模範母親表揚的用心。
    接著本拿比市二位議員王白進與Paul Mcdonnell及學務委員賈美玲一起上台向全天下所有母親,獻上他們的祝福,祝母親節快樂。
華航經理李怡靜談到,自己也是當上媽媽後,方知母親的偉大。為人子女者,除打電話、發簡訊外,還有搭飛機去見母親當面表達祝福,也是一種很好的方法。
    貴賓致詞後,副處長陳冠中與康幼琳老師逐一頒發每一位2015年模範母親由處長莊恆盛親筆簽名的當選證書﹑鮮花及禮品。今年當選的模範母親有馬淑雯、劉藻琴、陳康麗、黃玲麗、關鳳娣、鄭雲文、吳李素娥、歐陽金玲、孫雅明、何喜蘭、林榮惠等11位。
孫雅明女士上台代表模範母親們發表當選感言,首先謝謝多元文化中心盡心舉辦表揚大會,她才有機會接受表揚。二要謝謝坐在台下的兒女們,因為有您們,她才有資格接受表揚。三要謝母校北一女的學妹們抬愛推薦她接受表揚。
大會在表揚之後,也頒發了感謝狀給所有贊助團體與個人,計有總支部、華航、鎮金店、金門海產與本拿比市議員王白進和本拿比市學委賈美玲等,感謝他們提供禮品贈與模範母親們。之後處長莊恆勝也頒發禮品給現場每一位義工媽媽,並與她們合影。
主辦單位在此刻體貼地為每位參加的人員獻上熱騰騰的餐點,螢幕上也播出母親專輯音樂,讓大家都在溫馨喜悅分享中,完成模範母親的表揚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