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藍綠與藍白   《讀者來函》
我是來加探親的同胞﹐這兩個月一直注意傳媒談論台灣六都選舉的情況﹐尤其是台北市的選情﹐得出下列幾點看法﹕
一﹑柯營他們一直說是一個跨越藍綠的陣營﹐但是這幾天先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他們在台北市沒有提名人選是禮讓柯P﹐所以才造成他人氣特別旺﹐如果選上台北市長﹐希望可以參加其他綠營當政的縣市長聯盟﹐砌磋施政的政策﹐以壯大聯盟的聲勢﹗----這莫非是狐狸露出大尾巴了嗎﹖當連指責柯P和民進黨有訂協議﹐柯P說祗有口頭承諾而已﹐但是政治人物之間的承諾就是協議﹐要不然難道要玩「說話不算話」不成﹖他簡直是自打嘴巴﹗世上那有選邊站的而又『跨越』陣營的情事﹖柯P其實是綠的﹐而且是深綠。所以我呼籲台北市藍營或親藍的朋友們﹐務必出來選正牌藍營的連勝文做下屆台北市長﹐千萬別給柯P矇騙﹐他說的跨越藍綠祗是想騙取藍綠的選票而已!
二﹑柯營和親綠媒體一直都在指責連勝文是權貴之後﹐一生出來就註定可住豪宅(帝寶)和開名車﹐一般百姓怎能跟他比?可是柯P自己是堂堂的台大醫院的外科主任﹐這種院長之下的職位非常高﹐待遇加上加級和兼職﹐相信可比元首級。又聽說他上幾代人是當校長的﹐不論是不是皇民﹐也算是權貴吧﹖一般人不也是怎能跟他比﹖說穿了講這種話的人就是搞藍白對立﹐也就是藍領和白領的階級鬥爭啊﹗
三﹑柯營和綠營包括親綠媒體說﹐目前台灣財富分配不均﹐造成富者更富﹐窮者更窮﹐大怪執政者無能﹐沒法解決問題。但是憑心而論﹐要想解決這個問題﹐非實行國父孫中山先生主張的平均地權﹑漲價歸公的三民主義的精神不可。試問是誰毀掉我們這麼好的主義和政策﹐大家都該心知肚明罷﹗所以我們大家應自求多福﹐祈求上蒼保佑我們吧﹗

                                            -------------婉君-----------------201411 20日(文責作者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