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世界日報記者劉煥宇/October 21, 2014 溫哥華報導]溫哥華榮光聯誼會19日舉辦103年榮民節慶祝會,逾百榮民及家眷出席。
王榮強(左五)、陳冠中(右五)、楊修瑋(右四)
等參與榮民節慶典。(記者劉煥宇╱攝影)
榮光聯誼會理事長王榮強致辭感謝榮民的付出,正是他們的犧牲和貢獻,才取得抗戰的最後勝利,以及國家的經濟繁榮。他並希望所有人都能繼續支持和鼓勵榮光會。
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冠中代表經文處感謝榮民過去的貢獻,因為他們,才有了和平盛世的時代,使得台灣在教育、思想、自由及經濟等方面在華人世界取得重要地位。
出席宴會的還有經文處僑務主任楊修瑋、本拿比市議員康安禮與麥唐納(Paul McDonell)、國民黨駐加總支部主委汪漢宗夫婦、代表世界日報出席的曾敬軍、溫哥華台灣客家會會長鍾維和夫婦、三聯市中華協會理事長朱國燕等。
出席宴會的還有今年95歲、參加過徐蚌會戰的搜索營營長李裕寬。
除了豐盛的佳餚,慶祝會還安排表演及抽獎,並對當月壽星送上小禮物,慶祝大會在榮民及家眷的歡樂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