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溫哥華訊卑詩省府維多利亞僑界104日晚上在金城酒家設宴擴大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駐溫哥華台北經文處長莊恒盛、政務組長邱陳煜及僑務副主任李綺霞特別從溫哥華前往參加。
宴會由維城慶祝國慶籌備會主席周步發主持,到有維多利亞市長Dean Fortin、卑詩省府原民關係廳前廳長張杏芳、全加中華總會館理事長馬玉駿、中國國民黨加拿大總支部主任委員汪漢宗維多利亞中華會館、台山會館台裔僑團維多利亞台灣同鄉會等20多個僑團代表300人,場面熱鬧隆重。









雷振打訊】雷城中華公所於本(103)年10月4日在利時酒家舉辦慶祝中華民國103年雙十國慶餐會,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僑務組主任楊修瑋專程前往出席,僑務顧問黃盛松丶沙城僑務顧問夏于其敏丶沙省臺灣聯誼會會長朱恆慶、雷城馬氏宗親會主席馬炎恆丶沙省華人文化協會長張世凱、雷城加華會會長陳志文丶洪門民治黨雷城分部主委伍建英、雷城基督教華人宣道會中文學校黃榕根校長等多位僑領亦共同參與盛會,共有160位僑胞參加。
中華公所主席周明台致詞時表示,大家懷著歡欣鼓舞的心情來慶祝中華民國103年生曰,堅守自由民主丶三民主義的理想是繼續奮鬥的目標;楊主任除讚許中華公所長期在雷城團結僑社、服務僑胞,也鼓勵海外僑界應努力落實國父孫中山先生三民主義的理想,造福更多華人。
餐會中安排卡拉OK歡唱,最後全體合唱中華民國頌為晚會劃下圓滿句點。













【溫尼泊訊】為慶祝 中華民國一百零三年國慶,中國國民黨溫尼泊分部在十月十三日上午十一點在黨部前舉行升旗典禮,隨後並舉辦升旗典禮暨慶祝茶會。
是日難得的好天氣秋髙氣爽萬里晴空又適逢感恩節長週末,當地各華僑先進社圑領䄂及加拿大友人等100多人出席踴躍。溫尼泊分部常委裴雲主持茶會,國會議員Kevin Lamoureux 及市議員Brian Mayes 並在慶祝典禮上致詞道賀。
慶祝茶會在大家同聲共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聲中,於午後一點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