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加總支部歡慶119黨慶及黨員慶生會
【溫哥華訊】中國國民黨駐加拿大總支部1124日在華埠富大酒家舉行慶祝該黨119週年黨慶及黨員慶生會,計有近200名參與,氣氛歡欣熱烈。
加拿大總支部主委汪漢宗在致詞時表示﹐此次慶祝活動具有多元意義,不只是黨慶,還是會員的慶生會,更是多元文化中心大樓啟用10週年紀念,喜氣洋洋。汪漢宗同時表示,119週年了,一路走來見證了國民黨的艱辛,也就是經歷個各不同階段,才有今日台灣的民主法治與安樂,值得引以為傲。
中央評議委員程國強、本拿比學務委員賈美玲、列治文學務委員趙錦榮、聯邦保守黨卑詩省華人連絡員管雪瑩等嘉賓都帶來祝福,並以繼續發揚前輩精神與大家共勉。
接著大會頒發海外志工英雄榮譽狀以及黨員同志晉齡榮譽狀;李玉球先生神采奕奕來到會場接受70年晉齡榮譽狀,並與眾嘉賓們歡慶切下生日大蛋糕。
(圖左為﹕嘉賓切蛋糕同慶﹑圖右為程國強 70年晉齡黨員李玉球﹑汪漢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