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劉志攻 獲封最佳加拿大商界大使                  
大使館周報調查,劉志攻(左四)為最佳商界大使,台灣之夜為最佳宴會。(圖:中華民國駐加代表處提供) 


多倫多訊】加拿大渥太華「大使館」(Embassy)周報,近日公布該報第七次「外交官洞悉力調查」(The Savvy Diplomat Survey)結果,中華民國駐加拿大代表劉志攻及駐加代表處,在18個調查項目中,共有十項成績名列前三名。其中駐加代表處主辦的「台灣之夜」(Taiwan Night)晚會,獲選為「2012-2013年度最佳宴會」第一名,此外,「與本國移民關係」也獲第一名。
劉志攻與駐加代表處在「大使館」周報5月29日調查結果中,名列第二名的項目為「與媒體關係最佳」、「舉辦最佳宴會」;「與加國商界關係最佳」、「最瞭解加國政治」、「發表最佳演說」、「最擅長外交對話」、「最具幽默感」及「最佳衣著男性大使」等六項名列第三名。 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劉志攻,被票選為與本國媒體及商界關係最佳的大使。此外,台灣在舉辦「最佳宴會」和「最佳文化活動」項目中表現最佳。而「台灣之夜」為年度晚會,主要在慶祝農曆新年的晚會,也同時邀請多位部長、參議員、眾議員等人共進晚餐並有現場音樂表演和抽獎。 「大使館」周報自2007年起,每年針對各國駐加拿大外交官員、加國政府官員、國會議員及其他政界人士,進行「外交官洞悉力調查」,在歷次調查中,駐加代表處均曾贏得多項榮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