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世界日報記者周化堯February 11, 2013溫哥華報導) 10日是農曆大年初一,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舉行癸巳年新春團拜,邀請書畫名家現場作畫,迎春揮毫,並將畫作和春聯免費贈送給與會民眾,現場年節氣氛濃厚。
多元文化中心禮堂10日上午喜迎新年,多位本地書畫家所書「春」、「福」或是代表「竹報平安」的瑞竹畫作,都很受歡迎,與會者紛紛索取。活動現場還發放從台北郵寄來的馬英九總統新年紅包,讓本地僑胞增添喜氣。 多元文化中心主任汪漢宗表示,春節團拜旨在迎新送舊,希望在海外仍能保留中國人的年節習俗,邀請名家現場揮毫,則能展現中華文化的精髓;新的一年多元文化中心將舉辦許多活動,盼望僑胞多多參與。 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僑務秘書兼文化中心籌備處主任黃正杰說,上月才從波士頓抵溫履新,也是第一次在加拿大過農曆新年,除了祝福本地僑胞新春愉快外,很開心來到溫哥華為僑民服務,準備好迎接全新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