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溫哥華訊】成立已多年的加西留台僑生聯誼會﹐自即日起更名為「加西留台僑生校友聯誼會」﹐其原來英文名稱維持不變﹕Overseas Students in Taiwan Alumni Association, Western Canada。
這項由來自全球各地畢業於台灣各大學的僑生校友組成的該會﹐在上週末召開迎春聯歡暨第七屆會員大會修改章程時﹐為符合實際需要由理事會提案獲全體通過﹕將該會更名為「加西留台僑生校友聯誼會」﹐其原來英文名稱維持不變。
17日召開的會員大會中還改選出新任11名理事及5名候補理事﹐並於25日複選中選出台大畢業的印尼僑生徐慶倫擔任新任會長﹐台大越南僑生劉振興及政大香港僑生何偉威為副會長。理事會並聘請政大印尼僑生的卸任會長徐新漢﹑台大新加坡僑生的前會長陳雅莉及政大馬來西亞僑生的前會長陳韶光為該會顧問﹐協助理事會發展會務。其他詳情請見該會資訊網﹕http://ostawecan.blogspot.com/

圖為加西留台僑生校友聯誼會迎春聯歡時合影﹐後排左二為新任會長徐慶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