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全球僑務論壇」‏

溫哥華文教中心籌備處\ 2010年7月21日提供的消息稱﹕為徵詢及反映各界意見,加強凝聚僑胞共識與價值,僑務委員會全球僑務論壇訂99年8月1日起開放各界人士自由註冊成為會員,不限於現任或卸任僑務榮譽職人員、僑團負責人或僑領等。此外,亦將配合簡化、放寬會員審查機制,以達到「隨時註冊,即時使用」之便民目標。歡迎各界人士上網註冊成為「全球僑務論壇」(http://www.gcaf.org.tw/)會員並參與討論。
其熱門主題是﹕
[僑政 ] 海外各僑區如何共襄盛舉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系列活動?
[僑政 ] 在華府舉辦「建國百年台海戰役學術研討會」建議
[僑教 ] 如何鼓勵海外僑校運用數位科技推展海外華語文教學?
[系統公告] 全球僑務論壇歡迎您~
[僑教 ] 本會供應海外僑校華語文教材酌收取部分成本費用之可行性?
[僑經 ] 我最想要參加僑委會開辦的僑商專業研習課程是?原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