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大溫地區一年一度全民體育盛事,36屆「溫哥華太陽長跑」(The Vancouver Sun Run)即將於(2020)419(星期日)於溫哥華市中心舉行。該活動是加拿大最大型的10公里長跑活動,去(2019)年吸引了逾4萬名本地及國際民眾參與。

新型武漢肺炎疫情爆發,顯示世界衛生組織(WHO)不該阻礙台灣參與全球防疫行動,讓台灣可以獲得即時的疫情資訊,也讓台灣可以分享過往成功的防疫經驗。

為響應「溫哥華太陽長跑」全民運動的精神,並提升加國主流社會對台灣參與WHO及世界衛生大會(WHA)訴求的能見度,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將以「台灣參加WHA,全球防疫無漏洞為主題,號召旅溫鄉親與本處同仁暨眷屬組成「台灣隊+WHA(Taiwan+WHA),共同挑戰全程10公里路程,呼籲加國各界支持台灣參加WHOWHA

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已向主辦單位登記參加,有意參加本活動者請逕至主辦單位網站報名,網址:https://vancouversunrun.com/214日前報名享早鳥價55.84CAD(含稅)(報名方式如附件)。歡迎旅溫國人加入辦事處「台灣隊」,一同為台灣和健康而跑。

***完成報名手續並收到確認電郵後,請將參賽者姓名、姓別、所屬僑團名稱、聯絡電話及電郵、運動衫尺寸等資料電郵至新聞組news.teco@telus.net (聯絡電話:604-689-4111分機249)主辦單位於415日發送運動衫及號碼牌之後,本處將另行通知參加者前來本處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