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大紀元2019年12月23日訊】(記者邱晨溫哥華報導)12月22日,大溫哥華台灣僑界聯合會假粵海海鮮酒家召開第三屆大會,嚴格按照聯合會的議事行程與規則,回顧了聯合會在2019年的行政運作與財政狀況,並且在會員與監票人的見證下,新鮮誕生了三位全新的共同主席王美琴張健理與謝明珠。
駐溫台北經文處陳剛毅處長致詞說,他在外交部工作30多年,以台灣僑界聯合會方式來運作,將僑胞真正聯合團結起來,在他被派駐的5個國家中,溫哥華是唯此一家,起到了非常積極有效的作用。
大溫哥華台灣僑界聯合會的三位共同主席,蔡春松、王美琴與張理鎗,主持召開了本屆大會,祕書長蘇明婉作了會務報告,財務長謝明珠作了財政報告。王美琴主席表示,2019年聯合會舉辦了8場大型僑界活動,表現相當不錯,「聯合會成為一個很好的平台,讓台灣僑界會務辦得有聲有色,增強了僑社之間的橫向聯繫。」


圖:大溫哥華台灣僑界聯合會第三屆大會,選出三位新的共同主席王美琴、張健理與謝明珠。圖為新鮮出爐的理事們。(呂金陵拍攝)